zzzder

文笔渣渣的脑洞型选手

【LC】彼时相遇(完结)

布里塔尼亚石,原名亚历山大石/变色石,又名鲁鲁修的心机

完结了,谢谢大家支持

——————————————————————

10

 

       第一束光线落入床帘,枕头上交握的手十指交缠。

       c.c很早就醒了,指尖深入胸前毛茸茸的脑袋,温柔地抚摸着怀里的男人,看着他像是缺爱的婴孩一般埋在她的柔软中睡得香甜,细密纤长的的睫毛下是淡淡的青色。

       思绪不由自主地回到了昨夜,俊美的皇帝也是这样垂头在她的颈间,露出一双满是血丝的眼,面容挣扎。

       当时c.c还以为是童贞皇帝不会做,正准备取笑几句,没想到被胡乱亲了几口脑子晕晕乎乎,却迟迟等不到下一步动作——

       这个家伙就保持在亲吻着她胸口的姿势睡着了。

       连日以来的公务让年轻的皇帝也撑不住了,心有余而力不足地在恋人的怀里进入了梦乡。

       嘛,希望别是什么奇怪的梦才好。

       总之她这一晚上没少被骚扰,不是被抱得喘不过气就是被戳得毫无睡意,偏偏又半途而废只知道乱亲一通。

       真是顽劣的小鬼。

       但不可否认她是满足的,没有什么比肌肤相亲更能感受到被人爱着的滋味了。

       在沉沉的夜幕里,她一遍又一遍祈祷着太阳不要升起,那样她就能多沉浸在幸福中一刻。

 

11

 

     “鲁鲁修,”少女再一次被求婚的时候,眼里憧憬又哀伤,“你真的爱我吗?或许你只是中了魔女的魔法而已,就因为她是一个渴望得到爱的……可怜虫。那或许不是爱情,而是卑劣的诅咒……”

      “如果你是在为这个烦脑的话大可不必,”迎着少女惊讶的表情,他摘下胸口的项链,巨大的绿色宝石闪耀着光芒,“没有什么能比布里塔尼亚石更能证明我的真心——把手给我。”

       c.c不明所以地伸出手,随即落入一个温暖的掌心,骨节分明的大手带着她覆在华美的宝石上。

     “你知道吗?布里塔尼亚石又叫真爱之石,它会在相爱的人手里露出真实的模样……”

       c.c怔愣地看着他,烛光落进鲁鲁修的眼底像是融化的紫水晶,美丽梦幻又不真实。

       她后知后觉才意识到他在说什么,在指尖触碰到那抹冰凉的瞬间下意识地抽回,却被不容拒绝地按下去。

    “还有,”熟悉的气息将她笼罩,修长的手臂将她禁锢,“如果你是魔女,我只要成为魔王就好了。”

       真是……自大的小鬼……

       c.c咬住下唇不让颤栗的声音泄露半分,泪眼朦胧中,鲁鲁修松开他们交握的手,脸上显现满意的神色:“你看。”

       c.c眨了眨眼,在看到他手中红色宝石的一刻泪水滚落,泣不成声。

       鲁鲁修把啜泣的少女揽入怀中,他们额头相抵,十指相扣。

        “I will. ”

       大概是过分紧张,c.c的思绪回到求婚那天的情景里,直到被熟悉的声音打断回忆,余光里一身黑底金边的礼服把修长的身躯衬托得美轮美奂。

       对了,这身衣服包括自己身上的婚裙都是鲁鲁修自己设计的呢。

       c.c勾起嘴角,想到自己随口说了一句喜欢黑色,忙碌的皇帝陛下就退回了准备好的婚礼礼服,熬夜画了设计图,事后还跟她撒娇求奖励。

       作为回报,童贞皇帝终于得以在婚礼前终结处男之身。

       在神父严肃的眼神里,c.c艰难底忍下了笑意,清了清嗓子。

     “I will.”
      神父正要牵起她的手,就被等得不耐烦的皇帝抢了过去,还给了一个警告的眼神。

        神父只好摸摸鼻子,自从改革之后不列颠的宗教地位一落千丈,只能仰仗着皇帝鼻息过日子,不久前才由皇帝任命了新任主教,大家都心照不宣是为了这场世纪婚礼。

       于是神父只好长话短说,直接拿出戒指奉上。

       看到戒指的瞬间c.c伸出的手都无法抑制地微颤,然后她发现握着她手的鲁鲁修也一脸紧张,手忙脚乱地才把戒指戴在她手上。

       可能是看到有人比自己更紧张c.c.就不紧张了,优雅地为鲁鲁修戴上戒指,末了还蹭了蹭他的手心。

       皮一下的结果就是她差点被亲得喘不上气,在礼乐声中被抱上了马车离开教堂,都没来得及看一眼一路上熙熙攘攘的人群。

       只是抱了她一路的皇帝陛下也不好受,在马车里气喘吁吁地贴着她喘气,让c.c哭笑不得。

     “那么多次下来你的体力也没见涨,这样可不行啊,鲁鲁修。”c.c附在耳边轻声调戏。

     “满足你的体力还是有的,”今天一身黑显得格外邪气的皇帝陛下宛如魔王降世,“准备好了吗,我的皇后?”

    “求之不得。”

 

12

 

       夜晚的风穿过指尖,c.c从浴室出来贪凉地倚在阳台上,看着不远处广场上欢庆的人群,感觉身在梦境。

     “把衣服穿上。”某些事后显得格外霸道的皇帝陛下不满道。

     “我不是穿了吗?”c.c无辜地眨巴眼睛。

       鲁鲁修叹口气,把自己的披风严严紧紧地裹在少女身上带入怀里,亲一口她的眼睛:“刚才弄疼你了吗?”

      c.c扬起下巴,古怪地看着他:“你在炫耀什么吗?”

       被打击到的皇帝很想让这个女人试试他想炫耀什么,可惜因为婚礼落下的公务还没忙完,他不得不放下这个念头,只能说一句“给我等着”解解气。

       c.c看着有几分落寞的背影,只能感叹思春期的小鬼真是难缠,各种方面的。

       回过头在街上的人潮里,她意外看到一个熟悉的身影。 

     “玛丽,是你吗?怎么这么晚,婚礼已经结束了!”c.c看着还是熟悉摸样的修女一脸欣喜:“真可惜没能让你看到我的裙子,它美极了!”

       玛丽平静地望着娇若玫瑰的少女,比起从前含苞待放的模样,现在的她完全正值花期,美得不可方物。

     “看来你过得很好。”修女眼中闪过一丝复杂。

     “是的,皇帝陛下对我很好。”

       c.c现在已经不去想Geass的事了,鲁鲁修每天要看着她,让她也一直没抽出时间去找玛丽,奇怪的是眼前的人曾经是她唯一的救赎,直到鲁鲁修出现以前。

       是的,现在想来多么不可思议,她是不列颠的皇后了,他们在神明的注视下互相许诺一生,这是她从前完全不敢想象的事。

       她越来越喜欢跟他拌嘴,喜欢看他为自己生气又无可奈何的样子,那个单纯无知的少女大概只有在玛丽面前才泄露出一丝从前的样子。

    “你过得好吗?教堂怎么样了……”

      c.c还没说完就被一声叱喝打断:“你怀孕了?!”

       她不知道为什么玛丽看起来如此惊怒,露出三分茫然,还是笑起来:“你看出来了?果然只有鲁鲁修那个笨蛋看不出来……”

        少女抚上小腹,眉宇间是满足和幸福,与此对应的是修女挫败的脸色:“怎么会这样?怎么会这样!”

       她闪过许多念头,最后定格在那张叫他“母亲”的无邪小脸上,那时候的她还没有受到永生的诅咒,她连自己是什么模样都不记得了,那太久远了……

     “玛丽,怎么了?你还好吗……”

       修女突然抬头吓了c.c一跳,就见她喃喃自语:“原来是这个样子吗,那个时候的我……”

        c.c不安地后退,小心地挡着腹部,这副摸样让玛丽仿佛看到了从前的自己,为了孩子奉献出一切的自己,可笑的是她的孩子死了,她却活了下来……

      “你走!”修女的神情癫狂,带着痛苦和悲哀:“永远不要出现在我面前——走!”

       那是c.c最后一次见到玛丽。

 

13

 

      “……就这样,皇帝和皇后过上了幸福的生活。”

       终于结束了,紫罗兰色的眼眸中划过一丝庆幸。

       娜娜莉皱着眉头:“没有了吗?他们的孩子怎么样了?”

       鲁鲁修合上书,语气温柔:“娜娜莉,该睡觉了。”

       娜娜莉叹口气:“果然还是很在意啊,但是无论如何他们是相爱的,是吧哥哥?”

       小姑娘歪歪头似乎想确认这一点,不然就不睡觉的样子让她哥哥有些头疼,只好摸棱两可:“大概吧。”

     “诶?哥哥不觉得吗?”娜娜莉为自己的观点辩解:“皇帝陛下为了迎娶皇后才和教廷反目,推行了宗教改革不是吗?”

       大约是这个年纪的小女孩都有着对爱情的梦幻想法,鲁鲁修斟酌着词句:“为什么不是皇帝为了宗教改革才迎娶一位能实现这一目的的皇后呢?”

       娜娜莉似乎被这一反问愣住了,想了想:“但是后来因为皇后喜欢,不列颠成了著名的披萨之都也是事实不是吗?”

       看着越说越有底气的妹妹,鲁鲁修叹了口气:“娜娜莉,该睡觉了。”

      “好吧,”无论如何找到了足以支持自己观点证据的娜娜莉心满意足:“哥哥晚安。”

       鲁鲁修忙完一通,睡前又翻开了书。

       说实话,对于这个皇帝他还是有些好奇的,不过不是因为被人津津乐道的浪漫爱情。

       他又不是娜娜莉会相信什么政治爱情——这位有着恶逆之名的皇帝在不列颠历史上举足轻重,他在位期间将不列颠的疆域版图扩展到了极致,几乎统治了当时的整个世界。

       除此之外,他的指尖抚上这行字:“鲁鲁修·V·布里坦尼亚……”

       这也是他的名字的由来,他翻过几页,在这位皇帝的孙辈找出了娜娜莉的名字。

       果然,从祖先中取名是不列颠的传统。

       大概是被娜娜莉的话影响了,他迟疑地看向这位在历史上被称为“修女皇后”,后世褒贬不一的红颜祸水。

       众所周知,历史画像都是糊弄人的,但是由于这位皇帝特别喜欢自画像,因此他的皇后也有较为清晰的历史资料流传下来。

       初一看只觉得不愧是让教廷恨得牙痒痒的妖女,确实漂亮,仍他如何挑剔也只能挑眉。

       只是躺上床睡眼朦胧时,脑海里突然闪过一张脸,叼着披萨的绿发少女转过头来:“披萨部的事怎么样了?”

       他顿时清醒过来,抹了一把脸:“呵,怎么可能?我真是……”

       “——睡觉。”


END

评论(9)

热度(10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