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der

文笔渣渣的脑洞型选手

【LC】求知欲(上)

突发奇想之作,随便看看

————————————————————


       c.c拥着被子骤然从床上坐起,背影晦涩不明。

       睡在身侧的鲁鲁修仿若无事发生:“早上好,c.c。”

       c.c把胸前凌乱的发丝捋到背后,意味不明地哼了一声:“原本可以多睡一会儿,如果不是某人非要闯入我的意识的话。”

       琥珀色的眼眸地斜了一眼懒洋洋躺着的人,闪过一丝羞恼。

       鲁鲁修伸手整理着c.c的发丝,指尖很快划上背上细腻的皮肤。

       “抱歉,c.c——但是梦中的事不受我的控制……”他无辜地耸耸肩。

       “你是想说即使做梦都想知道我过去的事吗,幼稚的小鬼。”

       c.c毫不客气地捉住动作越来越放肆的大手,被抚过的皮肤上泛起颤栗——这家伙一向用这种手段试图击溃她的意志力,绝对犯规。

       “我说过,过去的事情我都不记得了,剩下的都是身为魔女的记忆……你到底为什么这么有求知欲,还是说某个小鬼又在嫉妒吃醋了?”

       c.c想起从前鲁鲁修装作没事的样子,后来向她坦白对毛的事情有多在意,那副表情……倒是挺美味的。

       魔女这厢还在回味,猛地被人搂紧怀里耳鬓厮磨:“我才没有那么幼稚——无论如何,我是最后一个就够了,能够陪着你的人也只有我而已。”

       c.c愣了愣环住他的背脊,感受到情深告白的同时也有点可惜小鬼长大了不像从前动不动就脸红口是心非。

      “一定说的话,只是好奇。毕竟我的故事在你眼前是一张白纸,你知道我全部的人生。而对于你的故事我一无所知——在c的世界里我看到的不过是沧海一粟——你不觉得有些不公平吗?不管是从前作为共犯,还是现在作为……夫妻。”

       他的眼眸像融化的芝士流动着诱人的色泽,语气温柔得好似黄昏的夜风。鲁鲁修感受到了怀里少女的松动,嘴角勾起一抹得逞的笑。

      “不是哦。”

       c.c似笑非笑地看着他错愕的脸:“‘知道你全部的人生’——是什么让你有了这样的错觉,鲁鲁修?不要说得我像是跟在你身后寸步不离的老妈子一样,我也是很忙的。”

       “比如?”曾做过不列颠皇帝的鲁鲁修很快冷静道:“你认识我的时候在阿什福德,后来无论是作为zero还是不列颠皇帝的我,你都一清二楚不是吗?——该不会是童年这种无聊的东西吧?”

     “哦?你是说那个脸圆的像个包子一样的你吗?我倒是觉得挺可爱的,至少比起刚出生像个猴子的模样好看多了。”

       c.c托着下颚饶有兴趣地回忆,鲁鲁修这才想起这个魔女无疑在白羊宫就见过自己,或许那个就有了作为未来妻子的觉悟?唔,这个改天可以探讨……

      鲁鲁修压下脑内的胡思乱想,分析着剩下的可能性——是他初到日本的时候?不对,c.c之前说过曾到枢木神社见过他……等等,将‘我也是很忙的’看作是一个特定的语境……

        “啊,c.c,不管你想知道什么,尽管进来看——我的意志对你永远毫无保留。”

         “呵,我才没有那种恶趣味。”

        一旦满足了他的要求以后,等待她的必定是更大的阴谋。

       c.c试图松开鲁鲁修禁锢在她胸前的手臂:“肚子饿了,我要——唔!”

 

      “呵,幼稚的小鬼。”

      鲁鲁修那家伙把她亲得迷迷糊糊的就趁机拉进他的意识里——

      不过是看准了她对于这段时间里的他确实好奇——她隐约知道那个时候他是被查尔斯纂改了记忆……

       有一点鲁鲁修没说错,在一起久了就会越来越在乎对方,占有欲和控制欲随之加强。

       c.c穿过眼前的白雾,环视一周,看来她是在类似于火车包厢的地方——鲁鲁修原来在她代替他在黑色骑士团忙得团团转的时候这么悠闲吗?

       一道灼热的视线从身后袭来,c.c敏锐地回过头。

       视线里的人熟悉又陌生,熟悉是同一张脸,但是身上的衣服不是她见过的任何一件,精致的眼罩覆盖在左眼之上,垂下的紫水晶与右眼遥遥呼应。

       这是鲁鲁修这段记忆的管理者?

      她也不是没过鲁鲁修其他时期记忆里的管理者,虽然性格略有不同但是他们无疑都给她本质上相同的感受,而眼前的这个人……或许是因为从未见过让她久违地有些陌生。

      “朱利叶斯·金斯利。”

       同样的声线语气却和平时鲁鲁修有着微妙的差别,傲慢又嚣张。

      “你就是c.c,我的……”

       他勾起一抹暧昧的笑,尽在不言中。


TBC

评论(6)

热度(285)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