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zzder

文笔渣渣的脑洞型选手

【LC】求知欲(下)

  

      初接触到code的时候,鲁鲁修对于意识世界非常感兴趣,在c.c顾及不到的时候就用code的力量把自己的记忆按不同时期划分出独立的管理者。

      后来c.c也不是没有吐槽过他弄出这么多个管理者不怕人格分裂吗,结果那家伙一脸欠揍对她说不这样就太无聊了。

      天知道他在意识世界里是怎么左右互搏的……

      此时此刻c.c突然意识到那家伙可能真的乐在其中,而倒霉的人怕不是自己。

      c.c再一次把无比自然环住自己肩膀的手拿开,下一秒失去支撑的人像是没了骨头一样倒在她怀里,c.c被迫接住他的身体倒在一起,一黑一绿的两颗脑袋紧紧相依。

     “你……”少女架不住男人沉重的身躯,半跪在地让人躺在自己腿上,半是恼火半是无奈。

      她叹口气垂下眼眸:“神圣不列颠的军师大人这么虚弱可不行。”

      在鲁鲁修的意识里,她是唯一的观众,无需做什么那些记忆就会自然而然跑到她眼前来,虽然鲁鲁修很巧妙美化了自己的形象,但是活了这么久还看不出来是什么情况就不是c.c了。

      被洗脑成父控投入欧洲战场作为军师为帝国谋取胜利——呵,真不愧是查尔斯,不放过一点点为自己争取利益的可能,鲁鲁修要是有他半分对待敌人的狠心就不会……

        但就是温柔如斯的鲁鲁修才是她认定的人。

        趁着少女分神的时刻,包裹在精致手套中的修长指尖再度换上纤细的腰际,男人埋头其中低笑道:“即使如此,你也无法推开我不是吗?”

       摇曳的水晶散发着幽紫色,又像是他从瞳孔中垂落的微光,神秘莫测又蛊惑人心。

       c.c看着笑得像个妖孽的男人,面不改色:“下次我会让鲁鲁修不要在管理者身上倾注感情。”

     “为什么?”男人勾起嘴角,明明灭灭的眼眸像是可以洞悉一切。

     “因为我会疯。”

       c.c阖上眼眸再缓缓睁开,眉宇间泄出一分懊悔:“他或许觉得你们都是他精神层面上的一部分,给你们塑造不同的性格也可以理解为控制欲无处发泄,毕竟永生的日子长久得看不到尽头,不创造些乐趣确实会让人无聊得发疯——我从前是这样认为的,直到看到你,军师大人。

    “我让你觉得难以接受吗?”

    “恰恰相反,朱利叶斯。”

      c.c的手指划上他的脸颊:“或许是因为这段记忆对于我而言是陌生的,才让我能认清这一点——鲁鲁修在你身上投影了某些部分,这些细微末节被放大成为了一个完整的人格。我不知道你在我面前掩饰了多少,但是继续发展下去的话就糟糕了。”

       男人抓住她一略而过的手,抵在嘴边一吻:“那样不好吗?还是你始终觉得我不是他。”

       “或许是,但是人格这一领域我没有涉及,未知的总是危险的,所以要把危险掐灭于萌芽之中。”

       c.c试图抽出手却反被抓得更紧,对上一副似笑非笑的玩味面容,隐隐透露出一丝危险气息。

     “看起来我无法说服你,那要不要来试试?人的行为语气可以改变——不同时期的人会在成长阶段进行可能的内在变化,就算是外在变化如果有必要也不是不可能……但是一个人的习惯是很难改变的,比如——”

       垂落的紫水晶错落碰撞发出清脆的叮铃声,c.c被拉入一个不容抗拒的怀抱,顿时被熟悉又陌生的气息所包围。

       听到耳边传来的呢喃,她睁大了眼眸,满是不可置信。

     “虽然花样会变,”强硬的大手捏住c.c的下巴,指尖下的热度让那双深邃的紫眸沉沉,男人撑起身体扣住少女单薄的颈肩,“但是床上习惯的话……”

       灼热的尾音尽落在两人相贴的双唇之间。

 

      “呐,鲁鲁修,”c.c想想刚才发生的事托起腮忍俊不禁,“你该不会是在吃自己的醋吧?”

       嘴上被用力一啄,紧接着一股热气裹着诱人的香味递入口中。

      c.c满足地咬一口海鲜披萨,拉出一道长长的起司

     “只是一个吻而已,不过分分钟的事。”

      鲁鲁修面上轻松道,内心庆幸还好他留了一手。

      果然应该听c.c的话把他们都融合起来,作为存粹的管理者就足够了,其余的休想。

      三两口把披萨喂完,鲁鲁修摆出显而易见的关心:“饱了吗?不如来饭后消化一下。”

      “我还没……唔!”

       他不容分说地把连人带着比萨抱起来,随即将才整理好的床又弄得一团糟。

 

    “我说你够了没有,不要随时都发情!”

    “不够,今天加倍。”

    “还说你没有吃醋!嗯哼……”


END

评论(12)

热度(241)

  1.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